孟府海棠

忽悠到最后把自己忽悠进去了

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有朋友在推荐和喜欢我上一篇写的一些关于忽悠的感想,每次上老福特都看见有人喜欢和推荐,总忍不住看着消息通知发会呆。

如今事情可以说是尘埃落定,看着之前等待调查结果时忐忑的心情,再看看小破站发的处罚通知和他自己的长微博,如今总要有个盖棺定论。

现在说到底差不多就是分成了两派,一派觉得忽悠是年少不知轻重,一时口嗨,知道错了认了罚,以后改正还是大好青年。另一派则觉得岳先生人品问题,以小见大,不可原谅。

我一直没有仔细想过,只是有时再看见花少北(不是有意cue花少北,两人以前确实常组队吧,虽然我关注的晚,几乎没看过现场,如果说错了,我道歉)直播时都忍不住想忽悠要是没说过那些话现在肯定还在开心的跳伞叭。

我一直没办法准确描述出我的心情,直到前两天,我在小破站看视频,视频推荐视频,最后推荐到了很久之前忽悠接的风之大陆的试玩,看过他那期视频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忍不住去下了一个来玩。然后,我就想到了下面这个基本能准确描述我心情的例子——

假如,你家旁边有一家蛋糕店,小老板年轻帅气还可爱,最重要的是他亲手做的蛋糕和面包超级超级超级好吃,你每天都要去他店里买个蛋糕或者面包吃,小老板很风趣,每次去买东西的时候你们都能聊的很开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你发现这家蛋糕店关门了,然后你就在本地新闻上看到说这家店老板因为调戏女学生被抓进了派出所,因为情节较轻,警察蜀黍进行了思想教育后,交了罚金就放人了。人虽然出来了,但是店肯定是开不下去了,常去店里买蛋糕的人有的觉得老板不会做出这种事肯定是误会,有的觉得知人知面不知心,太可怕了,以后要离他远一点,没过几天,小老板就消失了。小老板消失了对你的生活好像有些影响,你再也不能每天都吃到那么好吃的蛋糕了,可是想一想,好像又没什么影响,虽然你家旁边的这家蛋糕店没了,但是学校旁边的那家蛋糕店味道也不错啊,你依旧每天都能买到不错的蛋糕吃。或许是路过那家店旧址的时候,或许是你啃别家店的面包的时候,甚至或许只是偶然的一次发呆,你就忍不住的想:“不管怎么样,他做的蛋糕就是很好吃啊......”你再也没吃到过那么和你口味的蛋糕,小老板以后的事情也再也与你无关。


就是这样,他的视频就是很好看,我再也找不到那么和我口味的直播视频up主,而他以后的生活也再也与我们无关。


忽悠忽悠了一大圈,最后把他自己和他的粉丝一起忽悠没了,唉。


上一篇 下一篇

© 孟府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